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黄曙光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实现培养与发展、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统一,财经与旅游学院分党校在文华楼二楼举办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学工支部书记陈卫红,学院学工主任王峰、团总支书记张星月、组织员黄曙光及全体学工支部党员;参加本期培训共22名入党积极分子(含2名教师),安排11次专题讲座、1次实践性教学和结业考试。

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学工支部书记陈卫红主持,首先组织员黄曙光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学员的结构组成及遴选原则、教学内容安排、授课教师的选定和培训时间安排等。总支委员、学工支部书记陈卫红就分党校管理制度要求作了说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作总结讲话,祝贺同学们能参加本期培训,并就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解读,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对标对表,努力培养共党产人的基本素养,扣好“政治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践行初心与使命,用实际形动向党组织靠拢。

仪式之后,党总支书记罗安文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期培训的第一堂课《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