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支鹏被省就业中心推荐为全国就业创业典型

发布日期:2019-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财经学院2015届校友支鹏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其就业创业事迹在2019年湖北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入选典型事迹(全省60名),并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全省推荐15名)。

支鹏,男,甘肃定西市人,中共党员,财经学院2015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营销协会会长。现是甘肃湖北商会理事。2014年,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市场营销大赛,荣获国赛二等奖。 2014年3月1日,创办了孝感市食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孝感食保商贸有限公司总部在中华孝道创业园,在周边县市设立营销部,在孝南、安陆,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公司在孝感城区有实体门店7家,武汉加盟店9家,合作农业合作社6家; 2016年10月8日,支鹏注册成立了湖北食圣保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参加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获农村电商组第三名,并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在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支鹏获湖北省就业型创业组银奖。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我选湖北”2017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支鹏获三等奖。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寻找“中国青年电商新锐”活动中,支鹏获得“青年电商新锐”荣誉称号。

2018年,支鹏团队的“食圣保黑土豆网”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金奖、国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