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黄曙光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党支部在文华楼党建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党总支委员、学工党支部书记陈卫红及全体学工支部党员,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8名学生。

学工支部书记陈卫红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在奏唱《国际歌》后,学院组织员黄曙光带领预备党员及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赵君璐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并倡议全体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代表柳春祥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有要有爱国之心爱党之情、要谦虚谨慎言行一致、要有大局意识组织观念、要发挥模范积极工作。

学工党支部书记陈卫红在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仪式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人生意义,意味着肩负新的使命和责任。希望8名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总支书记罗安文最后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自身党性修修养;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到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中去;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与预备期间党的组织生活;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