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进行“讲政治 转作风 抓落实”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财经与旅游学院教职工整体责任意识,2023年5月6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西区文华楼2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转作风抓落实”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教师思想动态调研的情况,并根据调研结果指出,学院在整体责任意识较强的情况下,仍有个别教师存在工作投入不够、对待学生耐心不够、严教严管意识不够等问题,为了更好的完成学校的“双高建设”、学校升本等重点工作,学院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的宣传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罗书记对学院的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加强责任感;二要真抓实干,转变观念,迎难而上;三要围绕“强校有我”目标不动摇不放弃;四要突出品牌特色,以产教融合基地、“解剖一门课”等项目为抓手,统一思想,上下一心,要努力把学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随后,徐院长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筹备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出发,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强化主人翁意识,要加强团队合作,教师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补位,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强校有我”的各项建设任务。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对学院最近的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端正了工作态度,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全院将在学院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按照“强校有我在行动”的规划安排,实现学院全年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