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实现培养与发展、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统一,确保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财经与旅游学院分党校在文华楼二楼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开班议式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斌华以及党总支全体委员、学院组织员黄曙光等;参加本期培训共42名入党积极分子,安排12次专题讲座。

会议由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学工支部书记陈卫红主持,首先组织员黄曙光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过程,培训学员的结构组成、教学内容选定和培训时间安排、并就分党校管理制度要求作了说明。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斌华对入党积极分子就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在“学”上下功夫、知行合一在“干”字上下功夫、率先垂范在“担当”上下功夫。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就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发言,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遵守学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培训知识、积极宣传党的思想。

党课第一讲“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由学院总支书记罗安文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