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黄曙光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斌华主持。

会上,院长徐斌华首先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大会概况、重要意义、伟大成就、宏伟蓝图、光荣使命等方面传达了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深入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实现全覆盖,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头脑、进入课堂、进入实践。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目标”的强大动力。

财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曹艳芬、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宋巍、组织委员黄曙光三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二十大会议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