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学党史办实事,切实为学生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6日晚7时,财经学院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困惑、建议,在校生15个班级每班一名代表参加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师生之间坦诚交流,既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又让同学们懂得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方式方法,不少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座谈会一直持续到9:20结束,大家还感觉意犹未尽。这次座谈会是财经学院践行学党史、办实事要求的具体体现,其目的是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涵盖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问题,比如课程安排的建议、教室多媒体的问题、早晚自习的意见、食堂饭菜的问题、宿舍教室供水供电问题、女生需要使用吹风机的建议等。下阶段,财经学院将对收集的问题、意见进行逐项落实,对于学院能解决处理的问题立整立改;需相关部门处理的将意见、建议整理好后向相关处室转呈协调处理;不好处理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

财经学院学工副书记孙超、教学副院长陈卫红和辅导员柳春祥、李蓓蕾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