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园地 > 正文

湖北职院财经学院创业典型

发布日期: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朱龙

院系:财经学院

班级:04423班

专业:会计

公司名称:绍兴朱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绍兴金豪门食品商业中心、绍兴金豪门一分部(公寓)、绍兴晨阳办公用品商行、现拟组建高科农业配送中心

创业经营情况:刚毕业时,从事厨卫电器行业,做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组建了厨卫电器代理商。再后来转行,进行铜矿入股投资。一年时间,因各种原因导致亏损几百万,仅存10万。后到广西做工业配件店销售,扭亏为盈。在四年前回到浙江开了一个高档礼品商行,两年前组建了绍兴朱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一年前组建了分市一部。后来回市看望老师,帮忙招学生,包括机电、网络制作、技工等专业。现拥有员工70多人。

在校期间表现:该生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学习认真刻苦勤奋,与同学团结友爱,诚信待人。在学校但任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工作积极负责,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

联系方式:电话:15157551999

电话:1835757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