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园地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一村多学员、退伍军人万贵林,以家庭农村+合作社模式,带领乡亲脱贫致富!湖北垄上行特别报道——我是你的菜!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31日省农联合会与《垄上优选之我是你的菜》栏目组一行走进孝昌县小悟乡,对孝昌县绿冠生态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专题调研,该社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一村多学员孝感市退伍老兵,心怀革命军人特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万贵林同志发起,于2014年注册。该社靠着家乡优质的自然资源,走自繁自养自然放养生态养小黄牛之路,以“家庭农场+合作社”的模式,带动贫困户50多户放养生态小黄牛,为提升市场知名度,提高产品价值,该社注册了“卧牛山”生态黄牛肉商标。

该社以"民以食为天,食以材为先,绿色好产品,吃出健康来"的理念,从养殖源头把关,与养殖户签订放养责任书,相互监督,确保卧牛山牌黄牛肉自然放养,零添加,绿色生态,肉质细嫩,筋足味美一个集美丽乡村建设、肉牛养殖、种养一体化相结合的生态循环经济模式将在小悟乡产业扶贫道路上撑起一片天,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过上小康生活,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