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华耀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华耀集团成立于2008年,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约30亿元,现有员工近300人。是集房地产开发、建设与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物业服务管理及土石方运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目前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房地产开发销售叁级资质,物业管理叁级资质,现已发展成为孝感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推行规范科学管理,为员工提供免费营养工作餐、员工宿舍、带薪年休假、缴纳五险、发放节假日福利物资、加班费、各项奖励红包、高额年终奖。旨在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特面向社会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盟,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华耀集团招聘岗位:

1、会计管培生(择优招5人)

1-仅限2022-2023年应届毕业生,会计税务类对口专业,本科优先(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可优先录用),有从业资格证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金蝶用友等财务报表软件

3-在学校得过相关荣誉或证书

4-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心理素质和沟通应变能力,肯虚心请教学习

5-需长期稳定发展,不接受短期

薪资待遇:实习期6个月,薪资2000-3000元/月

上班时间:8:00-12:001:30-5:30(8小时冬令制)周休6天(大小休)法定节假日和国家同步休息

集团基本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营养工作餐(中、晚)及员工宿舍;

2、除年薪人员外,所有人员享受年终红包或高额年终奖;

3、员工满一年均享受工龄津贴100元,津贴随着工龄递增,5年封顶;

4、员工满一年均享受带薪年假1天,随时间递增,5年封顶;

5、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丧假、工伤假、等有薪假;

6、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项社会保险;

7、公司全体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的物资礼品或礼金;

8、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机会、系统的培训及发展机会;

9、享受公司定期员工体检、团队旅游、团建等。

应聘联系人:人事部周女士

联系电话:15271686349

公司地址:孝感市槐荫大道华耀天城北门湖北华耀集团(百度地图搜索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