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会计专业就业典型之一龙骅骝

发布日期:2018-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计专业就业典型之一龙骅骝

:龙骅骝 别:

族:出生年月:1989.11.30

贯:四川巴中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高:185cm

历:大专 专业:会计0904204

在校情况:2009年9月——2012年6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主修基础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税法、经济法、会计电算化、珠算、语文、数学、英语、统计学等。

工作经历:毕业至今,一直就职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现本人到基层学习三月,三月后再回财务部,月薪4500元。工作期间本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我要求自己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与公司同步发展。我认为要做到上述的能力,必须要有以下几点要求:1、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工作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能很好的融入团队组织和与别人交流,友好相处。同时增加团队组织的合作凝聚力。3、为人要开朗,待人真诚,对工作要有上进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团结精神,并能很好地与同事相处和协同工作。4、自信心要强,思想要活跃。能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并很好的融入其中,要能吃苦耐劳。在一年的实习中和几个月的正式工作里,对于我在财务这一行业的工作经历而言,只是在财务工作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俗话说:“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知道在前面的道路还有很多困难和挑战等着我,但是我坚信,我能在踏着前辈的脚步中,走出自己的一条路。并在工作上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