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上午,财经学院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进行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财经学院副书记孙超同志对一村多毕业生就业方案填报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斌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位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大意义,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加强调查研究,熟悉学生情况,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用一流标准要求自己,争先创优,追求卓越,力争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上层楼。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会上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达了一定高质量完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强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