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就业典型展示系列之二

发布日期:2018-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经学院就业典型展示系列之二

姓名:杨超

班级:工商企业管理0904401班

现工作单位:安阳市农机局

工作岗位现状:2012年8月,该生在参加安阳市事业单位招考中,考入安阳市农机局,分配到市场管理科,主要负责安阳市农机化工作,协调指导农机专业服务组织和基层农机服务体系的建设和规范工作。2013年1月借调到汤阴县农机局工作,该生在今年的农机补贴工作中深入一线,不怕苦累,工作认真负责,使全县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00万元顺利发放到农民手中,为汤阴县农机化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校期间表现:该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团总支综合部部长等职务。2010年10月,赴杭州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1年,赴长沙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10年在校入党。
个人心得体会: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自我加压、自强不息是一种工作的方法,更是一种对待工作的态度。做好工作离不开自我加压、自强不息的精神。态度端正了办法自然会多,路子自然会顺。事实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切行动都从大局出发,从局中心工作出发,积极开动脑筋,一切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联系方式:15226183732

姓名:朱瑾晗

班级:会计0904204班

现工作单位: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现状:2012年8月,受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聘请,该生进入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这家公司是以养鸡业、养猪业为主导、兼营食品加工的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发展的现代大型畜牧企业集团,目前已在全国建成140多家一体化公司,是湖北省首家销售值达百亿元级规模的农业龙头企业。她一到公司就全身心投入工作,处处严于律己,服从领导安排,对工作热情认真,忠诚踏实、热忱上进,善思考、勤实践,沟通能力佳,很受领导和同事的器重、多次代表公司参加湖北省畜牧局组织的培训。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她被聘为公司财务主管会计,年薪达到十二万。

在校期间表现:在校期间每年获得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寒衣补助等困难补助,学校的资助给了她无比的力量和温暖。也时时提醒她要发奋学习,感恩回报社会。因此她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英语三级证书,学习了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熟练掌握多种办公软件。她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担任了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团支书记等职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称号,并被吸收为中共党员,出色地完成了学业。
个人心得体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要生存、要发展、要成功,学历、资力、某个阶段的能力早已不是决定性的因素,起决定作用的是不断修炼自己、勇攀高峰的意识,有了这种意识,我们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联系方式:1397278030

唐向伟,男,汉族,大专。财经学院2010届证券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成绩过硬,第二学期就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成绩始终在班级前三名。该生学习能力强、工作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毕业后就职于广东东莞证券有限公司,月薪8000元。由于工作努力,业绩好,现被任命为区域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