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会计专业就业典型之三朱瑾晗

发布日期:2018-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计专业就业典型之三朱瑾晗

姓 名:朱瑾晗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0年11月22日

学历: 大专          户口:湖北

政治面貌:党员

班级:0904204班

自我介绍:在校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英语三级证书,学习了用友,金蝶等常用财务软件,熟练掌握office2003(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办公软件。我一向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安排,爱岗敬业,我深知自己没有傲人的学历,但我有的是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忠诚踏实、热忱上进,善思考、勤实践,沟通能力佳,学习能力出色,重视团队合作。希望能为贵公司的发展贡献才智,共同开拓事业的辉煌。

工作经历:2011年9月-至今,在上海霹雳玩具有限公司,职位是门店部门经理,月薪5000元。主要职责如下: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政策,实现公司各项经营目标。担任值班经理,负责门店营运管理。担任店内培训师工作,培训、跟踪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技巧和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确保门店运营质量的提升。管理货品的进销存。管理下属员工,组织、分配、协调、监督部门内工作的开展。负责门店员工的招聘、入职、离职、考勤等。   负责寻找合作信息,调查、跟踪竞争对手情况,与购物中心的沟通协调。负责制作每日、每周及月度报表。主要业绩如下:使公司各项政策得到较好的贯彻执行,较好地实现了各项经营性指标,成交率同比增长15%。门店营运情况良好,整体服务水平稳定并持续提升,门店在所属商圈获得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顾客忠诚度在公司名列第一。门店人事工作顺畅,人员结构科学合理,培训富有成效。员工业务熟练,工作敬业,团队氛围融洽。产品持续优化,库存周转率有一定提高。 与供应商和商场关系结构融洽,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