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扎根基层 精彩青春——2017届投资与理财专业毕业生王保平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保平,男,汉族,1994.7,共青团员,投资与理财专业,现就职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企业)。2014.9-2017.6就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曾任班长、财经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投资与理财协会副会长。2014-2016学年获助学金2次,2016-2017学年奖学金1次。学习期间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会计从业资格证。

毕业后,到黄梅县停前镇财政所代理会计,负责8个村村集体经济会计。在工作中他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集体经济的多种实践形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坚定广大农民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引导他们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在基层工作时,他还负责主该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账务,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搬迁,创新投融资模式和组织方式,完善相关后续扶持政策,强化搬迁成效监督考核,努力做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确保搬迁对象尽快脱贫,从根本上解决生计问题。

2018年8月考入红安县水利和湖泊局(红安县河湖长制办公室),从事河湖长制工作。负责对红安县64条5公里上河流、183座大中小型水库全面推行河湖长制。

2020年5月考入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县域内企业(产业)的融资、投资、委贷、咨询及评估服务。3年多来,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让青春变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