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用真诚和爱心做有温度的直播——201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王赛楠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赛楠,女,满族,1996年7月,共青团员,物流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原物流学院团总支文艺部部长一职,2015年荣获学校主持人大赛第一名,金话筒大赛优秀奖,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

2016年,投资创办“板眼”潮流店。2016年末参与伊赛特公司优秀大学生风采展示三等奖,同年参与伊赛特教育,马来西亚,美国,新西兰等国家转播远程元旦晚会,担任晚会主持一职,并取得不错的反响。

2017年10月前往马来西亚IUKL吉隆坡建设大学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期板眼店铺合并于武汉27KM潮流,现27KM是武汉最大的及涂鸦,纹身,球鞋潮物综合类集合店。

2017年在马来学习期间担任中国留学生学生会文艺部长一职。参与中马文化交流会并担任鼓舞排舞及领舞工作。2018年由于身体原因回国。同年在武汉火星人文化传媒公司进行学习,5个月,个人为公司创造43万元的业绩。

2019年10月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恒瑞创智天地与湖北省知名青年导演祝威先生联手创建了武汉丰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业初期从场地选址,施工装修,每一处细节无不亲历亲为。

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组织员工毅然决然奔赴在抗疫一线,接送患者入院出院接送白衣天使上下班,分发口罩做志愿者,向最美的逆行者学习,为保卫武汉,打赢抗疫之战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抗疫后期参与复苏武汉,重返街头等公益类直播活动,为武汉重启添一把力。

创业至今我带领公司所有员工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每年会为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我们的理念:用心回报社会,做一个有温度的直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