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携笔从戎 建功立业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方亚祥,男,湖北省赤壁市人,1995年11月出生。2015年9月被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进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习,20150810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2016年6月,相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2015年9月被分配到陆军航空兵第84直升机旅服役,新兵训练结束后担任部队军械员工作。服役期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并得到了部队领导的嘉奖。因其表现优异被旅部推荐到北京航空学院学习,现已在军校就读本科。

任攀园,男,湖北省襄阳市人,1994年5月出生。2014年9月被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进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是班上纪检委员,表现优异,多次获得 “三好学生”。2015年9月,应征参军入伍。现服役天水支队执勤二大队秦安中队,一级士官警衔,中队文书。2017年12月20日,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选为优秀士官一次;2017年12月20日,因所在班级年终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集体三等功一次。现担任中队团支部委员,于2018年被评选入党积极分子,且参加2018年武警部队院校招生考试(专升本)。

钟思远,男,湖北省随州市人,19968月出生。20159月被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进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是班上纪检委员,表现优异,多次获得 “三好学生”。20166月,相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20159月被分配到上海消防总队松江支队新桥中队服役。服役期间,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不辞辛苦,艰苦的训练,时刻把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基本要求,20174月在上海消防总队松江支队举行的“消防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个人全能第三名和个人第九名的好成绩。因其表现优异被批准转为士官。现为二级士官,并在上海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