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财经学院就业创业典型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香玉,湖北随洲人,财经学院2011级投资理财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她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勤奋,工作认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取得“投资理财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等多种技能资格证书。她通过自学取得会计专业本科毕业证,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现担任深圳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区域经

理。

 

 

 

学校领导接见财经学院优秀毕业生刘香玉

 

 

支鹏,甘肃省定西市人,财经学院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他先后担任班长、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湖北职院营销协会会长,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团体二等奖、中华魂演讲比赛一等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等多种奖项,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鹏现任湖北食聖保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孝感市食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北娘家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北甘肃商会理事。2015年参加孝感市青年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2016年参加湖北省“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大赛获得行业第5名;参加农业青年创业大赛获得湖北省电商组3名;参加孝感市科学技术评比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奖”。被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授予“青年电商新锐”奖。

说明: 7D69EAB81B39238D9BCB24089557C077

朱龙,财经学院2004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他担任财经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工作踏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毕业后他经过几年拼搏,于2013年创办了绍兴朱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已发展有绍兴金豪门食品商业中心、绍兴金豪门一分部(公寓)、绍兴晨阳办公用品商行等分公司,拥有员工70多人,资产达5000万。

 

龙骅骝,财经学院2009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他担任班长,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认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职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

 

丁建喜,中共党员,财经学院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他勤俭节约,诚信务实,乐于助人,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学校营销协会副会长。2014年9月他获得“孝感市第二届最美孝德青少年”荣誉称号,2016年4月获得“孝感市最美青年”荣誉称号。毕业后,他自主创业,现任湖北博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0309083906.jpg

朱瑾晗,财经学院2009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她担任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现任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会计,年薪12万。

说明: thumb_138874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