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红歌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2021年5月26日下午3点财经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党在我心中”的大型红歌合唱比赛,以红歌为中国共产党唱响青春礼赞。来自安陆中等职业技术学校40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来自20级义乌匆忙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同学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款款深情,铿锵有力的节奏伴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20级会计二班带来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无限豪情。

20级电商二班带来的大合唱《国家》,优美的手势舞动作展现出心向党、心向祖国的坚定决心。

一村多20级703、704班带来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通过整齐划一的歌声,指挥激昂的话语,展现出一村多大学生昂扬的斗志。

20级会计三班带来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

20级电商一班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是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是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

一村多19级704、705班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富有时代感的服装与朗诵,凸显出歌曲中心的真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回味无穷。

一村多20级705、706班以一首《北京的金山上》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他们嘹亮的嗓音,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

由20级会计一班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为红歌比赛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