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一村多名大学生”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下午,学校“一村多名大学生”办公室黄文军老师、财经学院《农业企业经营管理》任课教师舒文舟、班主任杨玲丽老师带领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大学生学员赴孝昌县丰山镇湖北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现场实践教学。

学员们参观了湖北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及桃业基地,了解了公司为带领农户增收进行市场经营、生产管理服务、新技术、新品种引进及技术培训、交流和咨询服务等情况。学员现场提问,就湖北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创立过程、公司经营战略、品牌建设、营销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物流配送、公司与果农收益分配等问题与湖北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董事长程琪互动交流。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舒文舟老师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不仅融通了所学的农业企业管理理论,还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实际情况,为学员再次融入社会、参与农业企业实际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对学员创业有很好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