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来校签约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与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湖北区域人力资源经理顾璐璐、武汉江汉路分店人事行政经理刘宁、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孝感长征路分店总经理张智勇、孝感市长征路分店人事行政经理黎海媛、财经学院院长卢珍宏、副院长喻靖文、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潘艾华等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卢珍宏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以及财经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根据目前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结合企业实际运营情况,他提出开展校企产教融合发展的合作模式设想。顾璐璐经理介绍了沃尔玛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重点描述了针对高职不同年级学生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具体做法。在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专业课程对接展开了一系列具体讨论,就合作模式、课程实践对接、学生实践周期、双方责任权限等进行了交流,双方秉承合作育人、共同提升、互利共赢的宗旨,携手迈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