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义乌匆忙客“订单班”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0日上午,按照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和年度教学计划安排,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义乌匆忙客集团中餐事业部副总经理盛等财先生到校为义乌匆忙客订单班学生上岗位认知课程。财经学院项目教学团队及2020级订单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程上,盛等财导师从企业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督导出品管理、员工入股和分红、自我管理十大习惯、职业生涯规划六个角度,引导学生多维度认知企业团队的打造和企业管理,这是企业导师深入课堂为学生进行企业认知教育的第二课,是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落地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学习,使学生对自己将要从事的岗位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白打造一个企业、管理一个企业的不易。

盛等财导师根据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告诫同学们要建立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要树立人生、事业目标并关注双通道的职业成长路径,深入剖析了良好的职业心态对学习和职业生涯的影响以及对个人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要积极主动、要不断学习、要有奉献精神以及服务意识。

最后,师生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企业导师团队一一答疑解惑,同学们均感受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