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聘期已满老师任期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安排及财经学院《聘期已满老师任期考核工作方案》,7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聘期已满老师任期考核会议,对王华等4位2021年7月聘期已满老师进行考核,考核以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为基础,从政治思想、教学业绩、学生管理、教研科研、专业发展、项目建设、教学能力大赛和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评价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任期内出现1次以上严重教学事故、受到行政处分或刑事处罚的,有师德禁行行为的,师德考核不合格的,实行师德“一票否决”。

会上,被考核老师对任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财经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组成评委小组,对被考核老师任期工作进行评价考核,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经过评委评价考核,考核小组最终确定王华等4位老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王华等4位老师均表达续聘愿望,并递交续聘申请。

会后,徐斌华院长跟4位老师进行谈话,从未来工作总体设想、职业发展、工作与家庭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