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关于参加全国教学能力大赛湖北遴选备赛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遴选工作的要求,我院《仓储与配送管理》课程拟参加湖北省遴选,为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遴选,拟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参赛作品进行二轮现场教学视频拍摄、申报材料专家指导、教学资料更新等备赛任务,共需费用人民币肆万壹仟元(¥41000.00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项目技术标准见附件

二、报名与遴选

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企业于3月8日前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报名,学校将于3月10日组织遴选工作,按要求程序选定合作对象。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马江浩0712-2852556

                                                                                        财经与旅游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