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基础会计》在线精品课程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冲刺2023年省级、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评选,加快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依据2022年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审标准,拟对我院《基础会计》在线精品课程进行更新改造,更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为教学视频补充、视频内容更新、片头改名、虚拟仿真技术视频制作、动画制作等,共计总费用为人民币伍万元(¥50000.00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设计技术标准见附件

二、报名与遴选

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企业于3月8日前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报名,学校将于3月10日组织遴选工作,按要求程序选定合作对象。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马江浩0712-2852556

                                                                                财经与旅游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