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网店开设与装修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我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为切实做好本次大赛备赛训练工作,现需采购大赛指定的电子商务大赛的开设和装修系统,预算经费为人民币捌万圆整(¥80000.00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系统要求

系统技术标准见附件

二、报名与遴选

有意向的符合条件的企业于5月10日前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报名,学校将于5月12日组织遴选工作,按要求程序选定合作对象。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马江浩0712-2852556

                                                                                   财经学院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