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严格落实高职院校教师每年至少1个月在企业或实训基地实训和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制度。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关于报送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现制订财经学院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

一、进修培训类型:专业课教师以顶岗实训、实践进修为主。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轮训制度

财经学院统筹安排进修培训计划,结合教师近五年进修培训情况,确保5年一周期的全员轮训。

(二)规范进修培训管理

1.未确定进修培训内容的申报计划将不予批准,严禁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地区进修培训。

2.财经学院选取与学校深度合作的企业、实训基地或其他知名企业5个供老师选择(见:附件4),参加进修教师也可自行联系并填报其他知名企业。进修培训单位均由学院集中对接,统一组织、安排和管理,最终由人事处审批确定。

3.进修培训原则上安排在7月1日-8月25日之间,如在暑期之外还需进行顶岗实训或实践进修的,时间累计不得超过半年。

三、材料报送

(一)请各老师认真填写附件

1:《2022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呈报表》电子档材料于2022年6月6日(星期一)上交,汇总后交人事处。

(二)待上报的进修培训计划学校审核同意后,参训教师按要求填写附件2:《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修培训学习登记表》,本单位签署意见,报学校审批后外出进修培训学习。

(三)所有教师均应填报附件3.财经学院2017-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管理台账。

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586465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