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诚邀 |"徽"动青春,绘我财旅——财经与旅游学院院徽设计征集大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张星月     来源:     点击:

财经与旅游学院是在学校原财经学院和旅游酒店管理学院的基础上融合组建的新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现开设有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西面点工艺等8个全日制普通大专专业。学院以德艺双馨融通天下为院训,致力于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一个成功的银领。

院徽标志着一个学院的内在精神和文化传承,是激励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旗帜,是体现学院特色、传递学院文化精神的有效载体。在新的形势下、新的征程下,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与风采,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发全体学生的热情和创新精神,强化学生自主意识,充分体现学院的专业特色,财经与旅游学院特举办院徽设计大赛活动。

一、征集对象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09月30日18:00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应充分体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特色,设计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具备有创新理念、设计能够展现财经与旅游学院组织理念。

2.图案及色彩要具有观赏性、普及性、艺术性,色彩协调,设计风格明显,具备亲和力及推广性,LOGO图案设计要素可以从学院的教学理念、品牌文化、专业等方面着手,标识能体现出学院精神。

3.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作品若为电脑制作必须提交RGB格式,导出图像为:JPG/PNG/PSD/CDR格式,请作者保留分辨率至少为300 dpi的原始文件,若为手工绘制,则需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提交扫描后的电子版,以便评审。

4.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参赛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创作者自负)。若发现作品存在抄袭现象,取消参赛资格。

5.参赛者需要提供作品制作的完整方案,(必须详细说明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详细如下:电子版需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手绘则要求先拍照作为参赛作品,要求照片清晰,图案明确。

四、参赛方式

1.截稿日期前将参赛作品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392135993@qq.com.邮件主题为“院徽征集大赛投稿-学号/工号-院系/工作单位-姓名-联系方式”。(参赛人员可加入“院徽征集大赛咨询群”,QQ群号:193112240)

2.提交的附件(具体见文末附件:财经与旅游学院院徽设计大赛报名表)包括:设计作品原始过程一份,电子版作品一份,必须以RGB格式,(导出图像为PSD/CDR/JPG/PNG格式文件),原创性声明一份。(附件命名格式:学号/工号-院系/工作单位-姓名-报名表/原创性声明/作品)。

3.团队参赛与个人参赛均可,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参赛人数不得超过四人,且应有一人作为团队负责人;个人参赛同一作者投稿数量不限。

五、评审方式

1.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全体师生进行评选,并在财经与旅游学院官方公众号进行投票,通过投票选出获奖作品,且经公示。

2.财经与旅游学院可以对获奖作品做出适当修改和组合完善后确定为财经与旅游学院院徽。

六、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比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具体获奖数目和奖品

原则上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及奖金800元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奖金200元

创意奖:若干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七、注意事项

1.录用作品全部权利归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所有,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宣传及刊登使用的权利。作者不得将其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也不得向其它机构和个人转让,否则,全部责任由作者承担。

2.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备份。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