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香飘动,笔墨润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支部在诚心诚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书香飘动,笔墨润心”的书法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

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好书法的学生参加,学工支部罗鑫、高文娟、王荣艺、赵宇佳等党员同志通过PPT给学生介绍了书法的各种风格字体,讲解了毛笔的握笔方式,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师生互动氛围好,学生兴趣浓厚

现场创作环节精彩纷呈,学生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生动有力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作品涵盖了多种书法字体,既有古典韵味,又不乏现代气息,充分体现了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也展示了他们的扎实功底和艺术才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后期,我院将继续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学习与展示的平台,培养更多具有民族情怀和艺术修养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