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学创杯”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3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决赛圆满落幕。“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分为两个赛项:创业营销模拟赛项、创业综合模拟赛项,5月18日举行半决赛,财经与旅游学院有两支队伍杀入创业营销模拟赛项决赛、有四支队伍杀入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决赛,5月28日在江汉大学举行的创业营销模拟赛项决赛中,财经与旅游学院由指导老师柳春祥和万丽媛带领两支队伍获得特等奖两名并且斩获“冠军队”殊荣,6月2日3日在恩施学院举行的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决赛中,财经与旅游学院由指导老师柳春祥和万丽媛带领四支队伍获得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至此财经与旅游学院共获得特等级三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全部参赛队伍百分之百获奖,所获奖项居全省前列。两个赛项上财经与旅游学院都获得国赛资格,这是学院首次参加这项赛事,成绩斐然。

学创杯全称“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是教育部官方认定的赛事。财经与旅游学院自四月决定今年参加“学创杯”比赛以来,只有一个月左右的训练时间,但是老师和参赛学生克服困难,日夜训练,师生咬牙坚持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艰辛的付出,充分展现出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良办学水平和学生的优秀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