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校有我在行动】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强校有我在行动”个人规划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文华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强校有我在行动”个人规划交流汇报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主持,交流会邀请学校督导柳晓斌现场指导,财经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全体教师依次通过PPT进行了5分钟的“强校有我在行动”方案展示汇报。大家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标财经与旅游学院2023年“强校有我”行动计划,主动认领任务,围绕学校“双高建设、职教升本”两条主线,分别从强党建、强思政等七个维度,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度剖析,摆事实、列数据、说目标,切实把工作实际和个人发展切实融入学院、学校的“强校有我”行动方案中去。

交流发言后,学校督导柳晓斌作了点评。他指出,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意义深远,真正把学校要求的“人人知晓强校有我,人人参与强校有我”的工作落到实处,老师们的个人计划目标定位准确、建议中肯,能感受到工作压力和动力。针对部分老师汇报问题不聚焦,分析不透彻的问题,柳督导建议要聚焦课堂教学,结合自己所担任的课程定位工作目标,鼓励大家要克难奋进,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学院院长徐斌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汇报要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对标学院工作,标志性成果要突破突围。徐院长要求大家在加强组织纪律性的基础上要做到:1.强态度,要正确认识“强校有我在行动”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勇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局中人;2.强目标,紧跟学校“双高建设,职教升本”的工作主线,高标定位把个人行动目标立起来;3.强行动,对待目标工作要敢干速干,要有强有力的行动措施和任务完成时间表;4.强结果,质效要突破,特别是要打造标志性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强校有我”行动计划在我院的开展,大家交流了各自在“强校有我”工作中的认领任务的情况,认清了学校发展的具体要求,并充分认识了自己在工作规划中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修正不足,紧跟学院、学校的工作重点,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