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听“生”音,了“学”情——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教学及生活等方面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3月15日、3月20日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分批组织召开了2021级、2022级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班学习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教学办主任刘爱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为主题,从教师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进度的把握、教学方法技巧、晚自习学习状态、学生考证备考情况、课堂上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师课后作业布置以及中高职衔接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班级任课老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在学习中的问题和疑惑。

学院院长徐斌华首先感谢学生对学院教学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希望学习委员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协助学院解决问题,学院会采取各种有力措施保障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有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勉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善学善思,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未来的就业本领。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将始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课堂教学“主阵地”,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