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在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比赛中,我院辅导员张星月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赵宇佳荣获三等奖。

决赛现场,张星月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往返千余公里,只为给失腿少年一句生日祝福的故事;赵宇佳老师讲述了与学生共同经历突发事件,给予学生温暖陪伴,最终一步步走进学生的内心、帮助其成长蜕变的故事。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自己与学生之间的暖心故事娓娓道来,诠释了育人理念,展现了职业风采,平凡中有精彩,故事中有情怀,分享中有感动。

财经与旅游学院始终以强化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为导向,以“理论强基”和“实践固本”为抓手,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通过参加此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