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和高新区共同召开政校行企产教融合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学校南区冰点传媒产教融合基地召开了产教融合对接会,市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局及14家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黄宏丽,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艾欢,冰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俊,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总支书记罗安文,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宋巍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冰点传媒电子商务直播产教融合基地,然后在3楼会议室参加产教融合对接会。会上,副校长杨立明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对接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高新区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和14家优质企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是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教法》、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重要抓手,校企双方要相互对接,形成教育教育共同体,协同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黄宏丽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本次对接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企业在产教融合的模式上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同时希望高新区的企业与产教融合基地多交流,多探索,在产教融合上走出新路子,干出新样子,结出新果子。

冰点传媒总经理董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冰点传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对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产教融合模式及成果做了汇报,同时将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对区域企业的服务模式做了一个介绍,希望高新区企业后期能够在用工与产业链构建方面多与产业学院交流合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强调新媒体产业学院将加强政行企校合作,实现各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作用,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行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增强合作实效,共同促进区域行业产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