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访企拓岗忙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扩展岗位来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党总支书记罗安文、招就处相关负责人等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顺柔洁(湖北)纸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座谈和调研,为我校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拓展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持续加强园、校、企联动、共同发展,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达成共识。优秀校友、财务总监王玉春详细介绍了他在公司年的工作历程和心得感受,并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母校所培养的踏实能干、肯于吃苦的优秀品质,让他受益终生。该公司人事总监当场表示感谢学校来访,并就相关专业的招聘计划和学院达成一致,今年该公司将在电商、物流、会计等专业为我院提供40个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