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1、22级“一村多”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8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文华楼文昌大讲堂召开21、22级“一村多”全体学生大会。院长徐斌华率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陈卫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美丽乡村建设政策的感谢,表示将珍惜这次上大学的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回报家乡。

其后,副院长陈卫红作了“一村多”项目的基本介绍,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自2018年以来“一村多”学员学习、考试、毕业、评奖评优、入党和考勤等情况,强调了相关管理制度。

最后,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通过“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三个方面和学员们做了深刻交流,要求学员们政治要过硬、技术要过硬、作风要过硬,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学员们要当好村级治理的带头人和带领村民致富的带头人。徐院长还语重心长的告诫学员们站位要高讲政治、眼界要开看世界、决心要大完学业、行动要久看长远、要求要严长本领。学员们对徐院长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再次感谢了学院的教导,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