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公布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审结果,财经与旅游学院报送的微视频《十七载桃李芬芳》获评“优秀微视频”。

此次活动中,物流管理专业21040601班姚坤所制作的微视频《十七载桃李芬芳》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并作为学校该赛道唯一参赛作品报送至省厅获评优秀。该视频以我院教书育人楷模潘艾华老师为主人公,详细讲述了潘艾华老师从教以来的优秀事迹:潜心教育教学,做学生成长成才的点灯人;热心搭建平台,做学生实习实践的引路人;专心教研科研,做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探路人;倾心指导大赛,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人。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和省关工委近年来在高校持续开展的主题活动之一。2022年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五老”事迹中,接受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立志成才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