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血追梦新时代,繁花似锦女生节——财经与旅游学院开展“缤纷女生节,飞扬七彩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忽尔春风,岁月向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财旅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营造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文明风尚,3月7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西区操场举行“缤纷女生节,飞扬七彩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女生风采展、游戏互动、爱心签语三个环节。陈依蓉、苗雪妍、范羽佳等11名同学带来的舞蹈《星火》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曹悦悦、段紫璇、陈秀云等合唱了歌曲《第一天》,徐小庆吉他弹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麦合丽娅·海如拉以优美的新疆舞展现了民族学生的靓丽风采......25个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尽显女生们美丽自信、活泼可爱的蓬勃朝气。

游戏互动环节中,女生们两两合作,你画我猜,获胜队伍随机抽取幸运福袋,并由志愿者们送上精美的小发夹、布娃娃等小礼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

“爱心签语”环节,女生们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与祝福,并贴在心愿墙上由志愿者们帮助实现,既有趣味性,又让人暖意融融。

此次女生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活跃了财经与旅游学院的文化氛围、彰显了学院女生的风采,也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载体,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