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开展“传雷锋精神,展专业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志愿者前往竹园小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抖音直播讲述雷锋故事、传唱雷锋歌曲;展示花样点钞专业技能,引导社区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帮助居民学习直播技巧、掌握辨别真假币方法,围绕所学专业展示技能风采,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活动用“湖职财经与旅游”官方抖音账号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活动是学雷锋活动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有效整合的尝试。同学们不仅用自己所学技能和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检验和巩固了专业知识,并不断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好技术技能,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