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学工副书记陈卫红、部分教师、新生辅导员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教师及新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近期的感受与收获,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完各位教师及新生发言后,罗书记对教师近期取得的进步予以了高度的肯定。赞扬了新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习目标明确。并仔细询问了教师及新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其中所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对教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新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社会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座谈会的召开,使师生更加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发展路径,推动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对与教师的交流与沟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