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班子、新作为——财经学院召开会议研究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17-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月十四,新年伊始,学校开学在即,下午三点,财经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卢珍宏主持,副院长喻靖文、会计教研室主任杨相栋、会计专业带头人周雪艳及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2016版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顺应财税体制改革的新变化,并贯彻落实到新学期教学过程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中,各位老师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卢院长总结强调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此次讨论会有利于优化课程结构、推动课程体系的创新,有利于进一步推进课程质量和教学改革。

新学年、新班子、新气象,卢院长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教学中进一步落实会计专业课程改革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学习,为建设财经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