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开创财经学院新局面-财经学院2017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月十六下午,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春意盎然。财经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开学动员大会,这也是财经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会议。财经学院副院长张银平主持会议,副校长李佳圣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院长卢珍宏发表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努力开创财经学院新局面”的动员讲话。讲话分析了财经学院所面临的新形势,提出财经学院要在新学年实现五大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起六大意识,做好八项工作,财经学院新班子在新学年要有新作为,呈现新气象,不辜负教职员工和学校党委的期望。副院长张银平和喻靖文分别就开学初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李校长对财经学院第四代领导班子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财经学院能强化危机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求全体教工爱岗敬业、加强教研、克难奋进。

临近会议结束,潘艾华教授、刘发明教授代表全体教工发言,并还饶有兴趣的就“实效性”课堂理念与李校长展开了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