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 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0家主流融媒体集体采访财经学院

5月26日,“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 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举行简单的情况说明会后,40家主流融媒体记者第一站就来到了财经学院。40家全国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共同见证财经学院“小会计”们,是如何在当地经济发展中胜任各种“大岗位”的。记者们参观了财经学院会计综合实训室,观摩了当天正在进行的孝感市第十届中职学校会计技能比赛。在财经学院纳税申报一体化教室,会计专业大一学生正在练习点钞,多种令人眼花缭乱的点钞手法,让前来参观的记者们纷纷也想“学一手”。针对会计专业课程开设问题采访了我院院长卢珍宏和教研室主任杨相栋。记者们还对本次中职会计技能大赛提供支持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支鹏在孝创业先进事迹进行了现场采访。

这40家媒体分别是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工网、中国网、华龙网、浙江在线、大众网、南方新闻网、中安在线、中国江西网、云南网、中国江苏网、深圳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东北网、四川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多彩贵州网、中国吉林网、北方网、南海网、大河网、每日甘肃、湖北日报、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楚天都市报、看楚天客户端、楚天神码客户端、楚天金报、武汉ZAKER、农村新报、大楚网、楚天快报、楚天襄阳网、三峡晚报、三峡新闻网、湖北经视、今日头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