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简介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于2000年,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条件好,师资力量强,综合实力在区域领先、湖北知名。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是湖北省教育厅认定的全省高职学校骨干专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特色专业、品牌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拥有先进的信息化教学实训基地、新媒体营销实训中心、电子商务技能实训中心等多个个专业实训室,建立了“新媒体+电商供应链”校内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与区域内多家知名电子商务企业有深度合作关系。

本专业立足孝感辐射湖北,面向电子商务及相关行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突出的电子商务专业素质与能力,能从事在线销售与客服、网络营销策划与推广、网店建设与运营、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直播电商等工作的高素质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

电商下乡

电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