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简介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之一。经过60余年的建设发展,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为孝感及湖北省培养了近万名具有更宽的社会适应面,受到社会欢迎的高素质高技能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毕业生首次就业率平均达到97.8%。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已建成1门国家级、1门省级、3门院级精品课程,其财务会计实训基地为省重点实训基地,聘请了1名“楚天技能名师”。校企共建智慧型“会计工厂”,与国内知名行业企业合作,组建了“安居财务”、“义务匆忙客”等订单班。拟建智能财税综合实践中心,体现财务共享、业财一体、智能财税、云会计等时代发展趋势

近三年本专业学生在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教师参加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省赛二等奖1项。建成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站点。1+X证书通过率位居华中地区领先水平

-课-赛-证融合“能做账,善管理”的“大数据+会计”,旨在培养具备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计算机人工智能与会计技术技能综合为一身的新型高端复合型会计人才。

说明:

说明:

说明:

2018届会计专业学生吴玲被评为“孝感市孝老爱亲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