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招聘岗位

创新产品解决方案经理、产品营销经理;

二、岗位职责

(一)解决方案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沟通技术需求,出具整体解决方案、规划方案,统筹项目在技术和商务方面的支持工作,参与技术方案的评审,并对方案质量负责;

2、负责项目的计划、执行、监督及评审工作,有良好的需求分析、项目规划、进度控制、项目沟通等项目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项目规划、需求控制、进度控制、风险管理能力;

3、负责协调组织及参与项目售前及售后工作,对项目过程进行监控和评审; 收集并维护市场、客户、项目及竞争对手信息;

4、了解国家系统集成、招投标、政府采购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

5、完成其他市场技术商务综合支持工作。

(二)产品营销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公司相关产品销售,根据目标客户群体需求分析公司年度销售计划,根据年度销售目标进行直拓或组织营销活动,完成相关月度/季度/年度目标。

2、负责相关板块大客户拓展,组织日常客户售后与服务,建立维护客户关系,确保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忠诚度。

3、负责收集本区域内产品市场变化以及重点竞争对手的营销策略、市场政策信息等,并对市场信息进行分析、预测并及时向公司进行上报制定对策。

三、薪酬待遇

1、入职员工进入新工作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500元。 委托合作单位对入职新员工进行考核,负责对试用期人员进行综合评定,综合评定根据被考核人员的专业能力水平、支撑时效性、支撑主动性、支撑服务态度、沟通协调能力、方案提供量、招标文件质量、标书制作质量、解决问题能力、项目整体运营责任心方面进行打分,考核结果在90分以上通过试用期进入考核期。

类型

专业能力水平(10分)

支撑主动性(10分)

支撑服务态度(20分)

沟通协调能力(20分)

解决问题能力(20分)

项目整体运营配合度(20分)

一般

5

5

5

5

5

5

良好

8

8

10

10

10

10

优秀

10

10

20

20

20

20

2、试用期合格后按照相关要求办理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过节费。入职第一年按(基本工资参照产业互联网中心(孝感)T/S0岗位核定,绩效工资按照绩效P0级绩效系数核定),之后每年参照(产业互联网中心(孝感)办事处绩效薪酬管理办法)核定职级晋升。晋升具体规则如下:

(1)绩效等级与绩效系数

员工绩效评定共五级,分别对应不同的绩效分配系数。

评定

等级

创造者P4

挑战者

P3

奋斗者

P2

进取者

P1

学习者

P0

绩效系数

2

1.6

1.3

1.1

0.5

(2)评定时间

员工绩效等级评定工作全年开展一次,时间为考核年年末或次年年初,上一年年度经营指标完成及部门关键指标考核结果正式发布。

(3)评定方法

年度KPI考核结果出来后,针对员工考核指标得分和指标完成情况,在同层级内对评定对象进行对标,看其是否满足初评约束条件,若达到约束条件直接评定预设的绩效等级,若达不到约束条件,进入下一层级跨层竞评。

校区招聘负责人:陈旭18607298825(微信同号)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

                                                                                                 城区校园营服中心

                                                                                                       2023-3-13